lesley

公开?

这些日子阿仔要准备演唱会,每天早出晚归,总是又唱又跳满头大汗。家里的巨幕已经闲置好久了。这天晚上L犯馋,硬要D陪他看电影。

“你去睡觉吧,明天还要排练。”

“看一个嘛,好久没看了。”

“不行。先洗澡去。”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我辛辛苦苦赚钱,都不让我放松一下。”

像以往一样,以D屈服告终,去张罗投影仪。他总是拿L的强盗逻辑没办法。

没过多久,一个重重的物体砸在D肩上。电影中的男主在梦境中表白,嘴里喃喃自语,“表白...表白...公开”

公开?这可是段禁忌之恋,D的心提上来,“他们可真敢啊。”

重重的物体滑下他的肩膀,“公开,嘻嘻。”

“阿仔,睡着了?”D剧烈地摇身边的人“醒醒,别看了,快洗澡去。”

“呜,我刚睡着。”L委屈极了,“讨厌你,干嘛非吵醒我。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。乖阿仔,睡着了啊,哥哥刚才就让你去睡觉,是谁非要看电影呀?要是乖乖听话,这会儿哥哥就不叫你了,是不是?哥哥知道你排练辛苦,才让你早点睡。前几天阿仔都乖乖的多好,洗完澡在床上读书读了几页就困的睡着了。哥哥没叫阿仔吧,哥哥都是把书拿走让你先睡。今天阿仔不乖了。你还没洗澡呢,快洗完澡去睡吧。要是中午就罢了,你想在哪睡在哪睡,这一天排练出了那么多汗肯定要洗澡啊。以后别一直想玩了,多少次了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多话,我好累,你走。我不想洗澡,就不。困死了。”

“你不洗啊,公开是什么意思?你乖乖说哥哥就不逼你洗澡了。”

“什么公开?我哪知道。电影里吗?我都睡着了,怎么可能知道。”

“不是电影里,是你说的。”

“怎么可能?你做梦。”

“对,就是你刚才睡着了说的,说了好几声,还一直笑,还挺可爱的。”

“你听错了,啊呜,得得,我去洗澡行吧。”

L草草冲了个澡,一头扎进被子里,胳膊和腿环住D。“诶诶,阿仔。”D还是觉得不对劲,本想再好好问问,就已经听到阿仔的鼾声了。阿仔瞌睡了,只好住了口,要是再叫阿仔肯定要发脾气了。再说已经一点了,还有五个钟就要叫阿仔起床了。

L整夜一动没动,靠着D睡得香甜,倒也不重。D也就随着他,只是早上费了好大功夫才把阿仔拉起来,塞进副驾驶位。中午D又买了一堆蛋挞糕点去看阿仔。

“哥哥来了!来来,吃蛋挞啦。”L抢过D手中的东西,开心地招呼大家。

“诶诶,慢点,我帮你发阿仔。你拿着吃,还热着呢。”

L嘻嘻地笑起来,嘴里嚼着蛋挞。“哥哥,来我的休息室。”

“好,马上。你先拿一盒去吧。”

“好滴。爱你哥哥。”

D边发蛋挞边给大家微笑致意。

“D哥,你以后要多来呀,哥哥可是天天盼着你来呢,我们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。”

“他啊,小孩子气,什么都说。”

“我们也想你来,哈哈,D哥每次来都有好吃的。”

“管够管够。都放这里了,你们自己拿啊,我去看看他。”

“阿仔,吃饱了就不要吃了。”看到桌子上空空的蛋挞盒,D颇为吃惊。

“哥哥摸摸阿仔的肚子,已经装满啦。这还怎么吃饭。”D给L挠痒痒。

“我不吃饭了。蛋挞太好吃了。”L一边打着饱嗝一边仰躺在沙发里。

“诶,他们怎么什么都知道啊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怎么嘴把不住门,诶,你说我是你哥就行嘛。”

“那多便宜你啊。你是我的,小唐。他们都是自己人啦,没关系的。”

“真想打你。”D恨恨地说。L嘿嘿地笑了两声,“公开,嘻嘻,公开 ...”

“公开什么呀公开,就该给你录下来。”D没办法地叹了口气,把L嘴角的蛋挞皮抹去,又给L盖上自己的衣服,“阿仔,你赢了,总是让我不忍心找你算账。随你怎么“公开”,你是吃饱了犯困睡着了,也不给我留一个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