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

阿仔醒了

“别动,听话阿仔。”D拉住L的手。

“醒了?阿仔感觉怎么样?”

“饿。”

“哈哈哈,哥哥叫了白粥。阿仔张嘴。”

“只有白粥啊?鬼佬都给咸蛋吃。”

“只有白粥。都快把胃酸吐出来了,忍忍吧。输完液今晚跟哥哥回家。”

“可是我还想看妈妈。”

“你把阿妈吓得不轻。回家吧,别让阿妈担心。有哥哥和大家姐呢。”

“十仔醒了?还有点烧。等会儿跟daffy回家,听话。”

“大家姐,让我在这儿嘛,daffy他虐待我,只给我喝粥,连咸蛋都不给吃~”

“撒娇也不行,听话。阿仔可把我们吓坏了。还说daffy对你不好,这身上盖的衣服是谁的呀?这么大的衣服,都能当被子盖了,阿仔刚才盖着睡的那叫一个安详,人护士扎针你都不理。”

“当然是最爱我的大家姐和my darling的。”

“调皮😜,回家好好休息啊,阿仔,吃胖一点。”

“那可不行,大家姐,我还要开演唱会呢!胖了让人笑话。我想让阿妈哥哥你们都去,求求了,大家姐。”

“好好好,阿仔乖乖回家养好肠胃。大家姐就带阿妈给你捧场。”

“真的吗?mua~耶!我给你们留最好的票。”

“当然是真的。大家姐还想看巨星呢,哪里找这种好事。荣少的票好贵呢。”

“大家姐,我好爱你。”

“阿仔呀,都四十多岁了,还跟个小孩子一样可爱。小朋友,回家吧啊,小朋友要多吃饭,多睡觉,才能长得壮。”大家姐向D传递了一个搞定的眼神。

“我可壮了,我能打赢daffy呢。”

...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